驚見前女友被碰大腿!新北騎士「安全帽伺候」 男模等紅燈被打傻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店蕭姓男模日前騎車載女姓友人小美(化名),等紅燈時突然被後車鄭姓騎士用安全帽攻擊,兩人當街扭打,直到警方到場才停下,而蕭男也氣得喊告。原來,後方的女騎士是小美的「前男友」,因為吃醋才會動手打人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蕭男載著小美行經新店中興路一段時,被鄭姓女騎士看到。鄭女發現蕭男與小美動作親密,且等紅燈時還把手放腿上,懷疑兩人關係不單純,氣得拿安全帽攻擊。

▲▼驚見前女友被碰大腿!新北騎士「安全帽伺候」 男模等紅燈被打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蕭姓男模等紅燈時,突然被安全帽攻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驚見前女友被碰大腿!新北騎士「安全帽伺候」 男模等紅燈被打傻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監視器畫面顯示,蕭男被打後瞬間傻住,隨後下車與鄭女在馬路上互相嗆聲,最後扭打成一團。事後,蕭男解釋與小美只是朋友,單純幫忙載對方一程。

鄭女發現誤會後,立刻向蕭男道歉,才讓蕭撤回刑事告訴。報導指出,蕭男是一名網拍男模,在IG上有7000多名粉絲。

►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