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哥尬聊3天...硬約生日趴被拒 怒嗆正妹護理師「當護士領3萬真失敗」

KTV,唱歌,夜唱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正妹護理師日前在IG被追蹤者搭訕,兩人一路聊到Line,前天對方突然邀她參加生日趴,結果被拒絕後,竟惱羞回嗆,甚至嘲諷護理師這份工作及薪資,讓她傻眼又憤怒。

當事人2日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出截圖,表示「是這位先生在IG上聯繫我,3天前我們從IG聊到Line,今天邀請我這禮拜去他的生日會,當然不熟我也不會去,更何況是網友,聊聊天也就算了,於是我委婉的拒絕他,後面卻說我在講幹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無奈道,「一開始就委婉且堅定的回絕了,不知道哪句算是他所謂的幹話,護理師這份工作跟薪資很卑微嗎?我為我的工作感到驕傲,隨後也把他封鎖了,這位先生做教育的,怎麼一點教育氣息都沒有,感覺他才是那位欠教育的人。」

▲台中哥尬聊3天...硬約生日趴被拒 怒嗆正妹護理師「當護士領3萬真失敗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從把妹變互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從兩人對話可見,男方原本還風度有加,直到開口約慶生會後,真面目嶄露無遺,他先是盧說,「妳是以為天天在生日呀」、「重點是妳要不要來」,後來看到女生直言,去了不熟很尷尬,仍不肯死心,不斷表示「那我帶個電鍋去很快就熟了」、「壽星最大,我叫妳來妳怎麼不來」、「不要跟我講幹話」。

一席話把原po惹毛,從道謝、婉拒,變成忍無可忍說出真心話,「難道我要跟你說,你是因為沒朋友才要強逼人家去嗎?做人失敗要說,但不要造成人家的困擾,應該不會有人想跟你熟。」

而對方也不甘示弱,變臉回嗆「還好啦,沒有妳失敗在當護士,妳乖乖上班,領個3萬薪水。」看完兩人對話,網友們不禁搖頭,「騙不到就惱怒,好險妳沒去,去了可能回不了家」、「約砲不成森氣氣」、「護理師這個職業是很神聖且專業的呀,這個人八成約妳沒安好心」、「這男的憑實力單身啊...哈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