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才剛上任!孟加拉國防部長染新冠肺炎病逝 享年57歲

▲孟加拉國防部長喬杜里(Abdullah Al Mohsin Chowdhury)(圖/翻攝自Twitter/@pooja_news.)

▲孟加拉國防部長喬杜里(Abdullah Al Mohsin Chowdhury)(圖/翻攝自Twitter/@pooja_news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 孟加拉國防部長喬杜里(Abdullah Al Mohsin Chowdhury)剛在今年1月上任,在29日驚傳因感染新冠肺炎病逝,享年57歲。截至台灣時間29日下午5點10分止,孟加拉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總計有13萬7787例,其中有1738例死亡。

孟加拉新冠肺炎疫情仍相當嚴峻,確診數在亞洲位居第三,僅次於印度的54萬8318例和巴基斯坦的20萬6512例,雖然在疫情爆發後政府即時採取封鎖措施,結果導致國內生產及投資活動急劇萎縮,對經濟發展產生了極大衝擊。

根據Indo-Asian News Service報導,喬杜里在成為新冠肺炎的確診患者後,於5月29日進入位於首都達卡的軍醫院Combined Military Hospital (CMH),在本月6日病情急轉直下,進入加護病房治療,期間病情持續惡化,於18日開始接受呼吸支持治療,最後在當地時間29日上午9點30分病逝於軍醫院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亞洲開發銀行在18日表示,預估孟加在2020財政年度的經濟增長率為4.5%。但是到2021財年,該國的經濟增長率有望回升至7.5%。

►「發光神器」契爾氏淡斑精華狂殺6.9折!限量20瓶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