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尊重國民黨再批綠營沒做到黨政分離 蔡壁如建議退回監委名單

記者游宗樺、黃翊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占據立法院表達對監委名單的不滿,民眾黨立委蔡壁如29日一早被問到這件事,她表示尊重國民黨的行動,畢竟這份監委名單的確沒有做到黨政分離,民眾黨也是很不滿,民進黨應該退回,並再度好好討論。

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,蔡壁如,民眾黨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蔡壁如對國民黨占據立法院發表簡短談話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蔡壁如提到,民進黨喊出要做到黨政分離,問題是這份監委名單八、九成都是民進黨的人,公益性和公平性明顯不足,她也認同應該強力譴責,「建議予以退回,或在臨時會成立修憲委員會,好好討論廢考監的議題。」

至於國民黨的占據立法院行動,蔡壁如表示予以尊重,對於這份監委名單民眾黨也曾表達不滿,就連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講過個人意見,只是她最近沒有見到柯,所以不太清楚說了什麼意見,等一下7時30分左右黨部會統一對外說明。

▼吳斯懷因為腰椎開刀的關係,坐輪椅前往立法院議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場_吳斯懷腰椎開刀,坐輪椅進議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▼助理送早餐給守在立法院議場內的立法委員們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場,助理送早餐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