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塞爆怪用路人 王世堅轟林佳龍「不要裝可愛」:淨講風涼話、是人民倒楣嗎?

▲▼0619 柯文哲議會專案報告-王世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疫情趨緩國內旅遊大解禁,遇上首場端午連假,民眾開心出遊塞爆國道,宜蘭國五更連續塞了32小時之久,交通部長林佳龍則稱「自己要去塞」、「趨吉避凶」引來抨擊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中怒批,不要再裝可愛。

林佳龍日前受訪時回應塞車狀況,「不要在尖峰時間特定路段自己要去塞,做一個聰明的用路人,能趨吉避凶,選擇最好的時間跟道路,就能比較順利快速到達目的地」,之後還安排行程到南投酒廠品酒,並表示塞車狀況如高工局預估得準確,讓外界觀感不佳。

王世堅就在政論節目《新聞深喉嚨》怒轟,「談公事不喝酒,喝酒不談公事」,現在政府官員這種風氣就是從前總統馬英九時代開始的「假掰、裝可愛」,中央地方首長帶頭裝可愛宣傳觀光,又配合媒體報導,就會以為自己是神。

王世堅認為,這些部長官員心態要對,帶領一個部會方向要抓對,不要想做討喜的工作,林佳龍犯的錯就是「話說太多,事做不多」,遇上塞車狀況,他說他什麼都做了,那最簡單的依車牌號碼,分號分時間管理上交流道就沒有用啊!

王世堅也批評,政府沒有權力鼓勵大家要不要出遊,「是施捨嗎?那你三倍券也還沒發不是嗎?」人民靠自己賺的錢,趁休假帶妻小出遊有什麼不對,政府的責任就是要把路做好、管理好,讓大家在不曉得的情況下擠上去,你官員有責任把事情做好,「淨講一些風涼話,那是人民倒楣嗎?」

▲▼國道史上最塞「如高公局預估」!林佳龍神回:要做聰明人,不要自己去塞。(圖/交通部)

▲交通部長林佳龍回應端午連假塞車。(圖/交通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