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妳不是爸爸親生的!」 基隆婦改嫁16歲女兒的生父…曾經的孽緣變良緣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八點檔戲劇人生重現!17年前基隆一名杜姓婦人,背著老公懷了「小王」林男的女兒,杜女先生10多年前往生,女兒生父林男也離婚喪子,決定再續前緣,向基隆地方法院提起「否認推定生父」訴訟,經DNA鑑定確認親子關係,林男重娶杜婦為妻再續前緣,孽緣變良緣。

▲結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 八點檔戲劇人生重現,17年前基隆一名杜姓婦人,背著老公懷了人夫林男的女兒,杜女先生10多年前往生,女兒生父林男也離婚喪子,決定再續前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當年杜女在外林姓有婦之夫交往,懷了女兒,杜婦因為覺得對不起老公,也為了二個家庭和諧,不但沒有告訴林男懷孕,反而選擇離開回到自己的家庭,並告訴老公懷孕,杜夫直到過世前都以為女兒是親生,視如己出疼愛有加,直到杜夫10多年前過世了,一路獨立扶養孩子長大,杜婦都守著秘密沒說。

直到幾年前,杜女輾轉得知,林男在幾年前和老婆離婚,他的獨子也年紀輕輕便過世,陷於哀傷之中,杜女不忍女兒生父走不出傷痛,也認為時機已經成熟,乃將把隱藏16年秘密告訴女兒與林男;在取得女兒諒解後,與林男決定透過法律途徑,提起「否認推定生父」訴訟,林男也透過DNA鑑定確認女兒是己出,讓女兒認祖歸宗。

判決書指出,由於法律上女兒仍是杜婦與杜夫所生,須透過法律途徑解決,但因杜夫10多年前往生,「否認推定生父」訴訟無被告,基於公益立場,法律上改由檢察官充當被告,林男也自費請調查局進行親子DNA鑑定,證實杜女的女兒確實是自己的親生骨肉,乃判決生父為林男。

林男與杜女一家三口歷17年風風雨雨,杜女早年喪夫獨力扶養女兒,林男晚年離婚喪子,如今卻又意外得女,再婚娶杜為妻,重組家庭,可說是造化弄人,但也有再續前緣的八點檔連續劇精神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許崑源告別式用「黃絲帶」 命理師認為不宜!說出「四個字」

餛飩比同學多一倍!施世治淚憶麵攤媽 「妳在哪裡?」已當校長的他想見妳

SKODA業務受託開回原廠…國道狂飆時速172公里 車主吃罰單又被扣照3個月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