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下「載滿告白花海」...女生氣暈狠甩 萬人譏:憑實力單身!癡情哥回應了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這是一個從台中衝下去高雄告白的故事!」一名男網友透露,身旁友人買了一堆花後,決定開車南下告白,結果後車廂開啟那剎那,戀情一秒告吹,竟然是五顏六色的菊花海。照片曝光後,萬人也噴笑狠酸,「有點傻眼...農曆七月要來臨了!」

▲▼ 台中衝高雄告白,結果失敗,萬人大笑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友人開車南下告白,下場哭哭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笑虧,一位友人暗戀女方一段時間,決定趁著端午連假來一段浪漫大告白。豈料,後車廂一打開來,女生不但沒有冒出粉紅色泡泡,還狠狠拒絕交往,真相超欠打。

畫面可見,友人拿著小捧花,帥氣插著口袋,後車廂裡還掛上「Be my girlfriend?」的白色布條,但是映入眼簾的,並非999朵玫瑰花浪漫簇擁,而是超觸霉頭的菊花海,以及幾朵向日葵,不過有些花被悶爛,垂頭模樣更晦氣,讓人看了哭笑不得。原PO也笑壞直呼,「被打槍了,有沒有人看他可憐要撿走的?」

▲▼ 台中衝高雄告白,結果失敗,萬人大笑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▼ 台中衝高雄告白,結果失敗,萬人大笑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失戀友人現身了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貼出後,掀起萬人朝聖笑噴,「憑實力單身」、「猛看我以為是送山頭的咧」、「這...是跟花店殺價殺太兇嗎」、「配色完全是要頭七的feel」、「少帶了誦經團」、「想冥婚?」「布條還是白的」、「這是告別不是告白吧」、「這是不是人家剛辦完,就去拆下來的?」「這是一路好走的概念吧」。而失戀的友人也現身留言串,尷尬回應大家「謝謝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