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摩鐵毒趴連3天!辣妹嗨ㄎㄧㄤ…「浴缸睜眼傻笑、手狂拍地」暴斃亡

記者羅志華、徐愷昕/台北報導

鍾姓男子3月間開車載林姓女友人去汐止一摩鐵開趴,期間林女因同時施用搖頭丸、咖啡包等多種毒品持續3日,開始在浴缸內睜眼傻笑,鍾男見事態不對,起初為避免吸毒被抓只找來友人幫忙,直到見林女情況未有好轉才將她送醫,遺憾經搶救她仍不治死亡。士林地檢署偵結,依過失致死罪將鍾男起訴。

▲▼旅館,摩鐵,房間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林姓女子與鍾姓男子前往新北汐止一摩鐵開毒趴,過程中林女因混食多種毒品而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據起訴,3月18日深夜11點多,37歲鍾男帶林女一起去摩鐵開毒趴,2人3天下來因持續混合施用多種毒品,林女開始呈現頭昏、嘔吐、發燒、在地上打滾以及一直用手拍打地板的不適反應,鍾男發現之初因擔心將林女送醫開毒趴一事會東窗事發,故只找余姓友人前來摩鐵幫忙處理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余抵達摩鐵後,見林女睜眼傻笑倒在廁所浴缸內,完全無法正常表達言語,遂先行替她更換髒濕衣服及餵食少許開水,後來眼見她仍沒有好轉,20日晚上9點多趕緊將她送醫,無奈經搶救仍為時已晚,林女宣告不治。

檢警驗屍時在林女體內驗出多種毒品,包括K他命、一粒眠與抗憂鬱劑,同時也在案發摩鐵內查獲出各種咖啡包,毒品淨重成分超過100公克等證物,後來經林女家人提告,檢察官依法將鍾男起訴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