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搭火車!他聽到「一段熟悉廣播」泛淚:珍惜簡單幸福...網友秒懂

▲▼太魯閣號外觀,車廂內旅客,北車月台,台鐵紅被心 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隨著疫情大幅趨緩,台鐵自6月7日起,車廂上恢復販售便當等包裝完整的商品。一名網友今天中午時段搭乘火車,聽到廣播「各位旅客您好,現在是用餐時間...」後,立刻戳中淚點,而不少人對此也心有戚戚焉。

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,今天中午搭乘火車時,一聽到熟悉的廣播,「各位旅客您好,現在是用餐時間,本列車銷售有排骨便當、零食礦泉水,台中太陽餅......」,瞬間感動想哭,同時也慶幸終於能在車上吃便當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感性地說,「疫情提醒我們不要忘了珍惜身邊的簡單幸福」、「一種雨過天晴,又回到霍格華茲的感覺」。

▲▼台鐵便當。(圖/翻攝自台鐵官網)

▲經典滷排骨是台鐵便當最受歡迎的口味。(圖/翻攝自台鐵官網)

po文一出,網友們也相當有感,紛紛回應「坐火車就是想吃鐵路便當」、「最愛用餐時間坐火車,一次嗑兩個,滿足又過癮,小時候的火車便當還是鋁箔內層」、「昨天領票特地買一個,回家就被女兒搶去了」;還有人趁機訴苦,直呼「每次到我前面就賣完!」

對此,原po熱心建議,「有買座位的話可以訂喔,刷悠遊或者買無座票,我建議到第一、二車廂,除了便當比較容易買到外,座位也比較多。」

►我也想要光滑水煮蛋肌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