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連6天爆確診! 新增1本土也是北京病例密接者

▲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醫生穿戴防護裝備。(圖/路透社)

▲北京第二波肺炎疫情延燒,醫生穿戴防護裝備。(示意圖/路透社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北京第二波疫情持續向外擴散!據大陸國家衛健委通報,6月19日0—24時,新增本土病例23例(北京22例,河北1例),這是繼河北13日時確診病例仍為0之後,連續第6天出現確診病例,幾乎都與北京市疫情有關。

據河北省官方通告,河北現有確診病例13例,累計治愈出院病例322例(含境外輸入10例),累計死亡病例6例,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331例、境外輸入病例10例,現有疑似病例0例。

 ▲▼ 北京新發地海鮮市場。(圖/記者任以芳攝)

▲ 北京疫情爆發地新發地市場。(圖/記者任以芳攝)

同時,河北尚在隔離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421人、尚在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10例(含境外輸入5例)。

6月19日河北省通報的本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1例,為保定易縣人,系北京關聯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,另當日無新增死亡病例,無新增疑似病例。

大陸國家衛健委今早通報內容,6月19日0—24時,31個省(自治區、直轄市)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27例,其中境外輸入病例4例(廣東3例,上海1例),本土病例23例(北京22例,河北1例);無新增死亡病例;新增疑似病例4例,均為本土病例(均在北京)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