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咖韓女星」IG追蹤赫見台灣素人!他看傻:被盜嗎 粉絲曝真相…親民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、金所炫IG)

▲金所炫是童星出身,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初戀。(圖/翻攝自金所炫IG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身為粉絲追蹤偶像IG是很正常的事,但這樣的舉動讓粉絲也看傻!一名男網友日前發文,貼出所炫帳號畫面,只見她的粉絲人數有896萬,但更驚人的是追蹤超過6800人,其中包括台灣素人、高中生都是所炫的追蹤對象,讓原PO好奇「是有被盜過嗎?」就有網友曝光真相,讓其他人也笑讚「超可愛哈哈!」

這位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「金所炫ig」,先分享所炫IG帳號畫面,只見粉絲人數是896萬(目前為897.5萬 位追蹤者),追蹤中居然高達6815人(目前為6806人)。原PO就在文中表示,「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,所炫的ig是有被盜過嗎?」因為這是他第一個看到追蹤那麼多人的韓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打開所炫的追蹤名單,甚至還能看到台灣素人、高中生,讓原PO相當疑惑「有些台灣素人、高中生也有被她追蹤,整個超傻眼,不可能她按到吧?」他還在hashtag中偷偷喊出心中OS「我也想被韓星追蹤啦!」

看到貼文後就有粉絲笑說,「她以前都會回追粉絲的樣子,沒有被盜啦」、「我也想被她回追」、「創帳號是想給粉絲禮物,剛開通時只要常留言,她看到都會回追,不用那麼激動啦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、金所炫IG)

▲所炫會用IG帳號追蹤粉絲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沒想到貼文釣出許多戴有「所炫追蹤對象」光環的網友現身,紛紛分享自己被女神Follow的心得,「有被她回追的人在此!所炫從很久之前就會回追粉絲了」、「我也是那6000多個的其中一人,從2015到現在,以前常常會在她的文留言或是發圖標記她,某天就突然被回追了。」

還有粉絲表示,「沒有被盜,我就是早期有被回追的其中之一哈哈哈!我記得只有剛開那一年有瘋狂追粉絲,之後人數都一直在7000以下」、「之前在韓國留學有去她的簽名會,有把我的ig帳號寫在信裡,結果之後她真的來追蹤我……(超驚嚇)代表她真的有認真看每一位粉絲寫的信,真的沒喜歡錯人!!!」

所炫寵粉行為讓網友紛紛大讚,「回追路人超可愛哈哈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會回追的明星,好神奇」、「害她突然又更美了」、「我是路人粉,她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哇太親民太可愛了吧!好感度upup」、「好可愛!會回追粉絲是怎樣?太親民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