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小姊妹共躺吊床休息 磚頭柱子秒塌雙雙遭壓死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14歲少女斯考14日晚間和妹妹一起躺在後院的吊床休息,沒想到磚造的柱子突然倒塌,兩人被壓住受困,送醫急救數小時仍宣告不治。校方得知這個消息感到相當遺憾,後續將協助輔導其他學生和家長,並在校園裡舉辦一場非正式的追悼會,開放師生為這兩名來不及長大的女孩哀悼。

根據《FOX8》報導,俄亥俄州克利夫蘭高地(Cleveland Heights)警方14日晚間7時45分接獲通報,報案人表示有兩名少女被困在倒塌的磚柱殘骸中,於是連同當地消防隊一起前往救援,但兩人獲救後送往醫院急救數小時,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表示,死者是14歲的斯考(Scout Scaravilli)和12歲的查斯(Chasey Scaravilli),兩人為親姊妹,就讀同一所女校,當時她們在家中後院的吊床休息,沒想到磚柱突然傾倒,因為來不及逃開,而被磚頭堆壓死。

姊妹倆就讀的學校得知此事,師生們都感到很難過,校方不僅協助提供事後輔導,也在校園內舉辦一場非正式的哀悼會。校長比塞爾(Fran Bisselle)在一份聲明中表示,「我們會為女孩及其家人祈禱。」至於詳細的死因以及事發過程,當地警方仍在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