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手搖店響應罷韓「憑台護照送珍奶」!韓粉怒刷1星負評...反衝上4.9顆星

▲▼    東京台人珍奶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タピオカ三太子)

▲ 東京珍奶店慶祝高雄發大財 。(圖/翻攝自タピオカ三太子臉書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韓國瑜罷免案於本月6日落幕,對此,東京有間飲料店舉辦送飲料活動響應罷免案通過,沒想到卻遭看不下去的韓粉洗1星負評。店家事後也硬起來發聲明表示,針對沒有到店裡消費、胡亂洗負評的網友們,他們不排除提出「妨礙名譽」的告訴。

「タピオカ三太子」於本月6日在臉書上發起「高雄發大財!台灣發大財!台灣人免費喝一杯珍珠奶綠」的活動,內容指出,由於老闆是熱血高雄青年,為了慶祝高雄發大財,所以客人只要在13日憑台灣護照,就能換一杯免費的珍珠奶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,店家活動於14日登上台灣媒體版面後,有網友將新聞轉貼到議員詹江村粉絲所開設的「村長 全國粉絲團2」中,貼文寫道「東京有家台灣珍珠奶茶店,店主高雄人,店名叫『三太子』,為了慶祝韓國瑜被罷免,現在正在搞活動,我在google上搜索出了他們的地址,然後在下面給了一個一顆星的評價,你們願意去給他一個評價嗎?只要在google裡輸入『タピオカ三太子』就可以,直接複製也可以。」

▲▼   東京台人珍奶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村長 全國粉絲團2)

▲有韓粉號召大家去給店家1星評價 。(圖/翻攝自村長 全國粉絲團2)

消息傳到「タピオカ三太子」,店家於15日下午在粉專發出聲明,表示他們收到這樣的評論感到很遺憾,「活動當天都是憑本人護照換取奶茶一杯,加上全程有監視器錄影存證,在有必要的時候我們也可以提供當天的錄影檔證實這些不實謠言。因此在此提醒,如果未曾到過本店用餐,而只是單純因為看了新聞就做出傷害本店商譽的行為,例如:胡亂刷負評的網友們,本店將採取妨礙名譽的告訴。」

實際查看「タピオカ三太子」於Google上的評論,雖然不乏有1顆星評價,不過大部分網友都給了5顆星「幫補血」。目前店家所有的評論數為791,平均分數為4.9顆星,接近滿分。

▼ 網友洗負評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▲▼    東京台人珍奶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►過期票券先別丟!快來復活成東森幣~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