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6樓送餐...女大生「錢用撒的」!外送哥彎腰撿到5樓 「碰一聲」他傻眼了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名外送員分享他不受尊重的經驗,當時女客不僅不好好給錢,選擇用撒的,錢掉滿地也不會幫忙撿,直接拍拍屁股進屋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,令他傻眼又錯愕。貼文一出,網友們氣炸表示「態度真差」、「祝他落賽一周」。

▲▼UberEats,外送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UberEats外送員在臉書上大吐苦水。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中發文,他表示14日天空下著大雨,他接了一筆需要爬6樓的現金單,客人是一位女大生。他表示,送達餐點後,女客進屋抓了一把零錢,雖然他已經張開雙手接錢,但對方卻是在距離手掌上方約30公分處把錢「凌空撒下」。

「想當然,我只抓到1/3。」外送哥表示,其他的零錢不只灑滿地,有些還滾到樓下,女大生還不耐煩地「嘖」了一聲,怪罪他不拿好。

原PO說,他當下沒有多說話,只是低頭開始撿錢,原以為客人會幫忙撿拾,沒想到他撿到5樓時就聽到女客走進家裡的關門聲。他無奈表示,雖然全部撿完後他發現少了17元,但因為怕耽誤到後面的客人,只好摸摸鼻子自行吸收,「下雨天總是遇到很多奧客。」

▲▼   網友回應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)

▲ 網友回應 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)

網友們看完外送哥不愉快的經歷後表示,「心態真的很差」、「祝福她吃完清腸胃一周」、「把零錢丟還給他,然後回報客服,顧客未支付費用」、「是我當場就嗆她:你他媽在當施捨乞丐嗎」、「聽了好不爽」、「尊重別人很難嗎」、「拜託以後先收錢再給餐!才不要為這種奧客失去自己的人生價值,大不了被負評警告啦~不正常給錢,餐點我自行處理」。

►租屋族吃膩外食了嗎?

►過期票券先別丟!快來復活成東森幣~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