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昏21歲短裙妹!司機「性侵直播」2000人觀看:斗內就給你們看

▲▼迷昏21歲短裙妹!司機「性侵直播」2000人觀看:斗內就給你們看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網路瘋傳一段司機直播性侵過程的影片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日前傳出一段直播影片,內容是一名自稱滴滴司機的男子迷昏短裙女乘客並性侵的直播過程,當下觀看人數高達2000人。事後,警方查出是一對夫妻假扮的色情直播,讓「滴滴出行」總裁柳青氣得提告。

綜合陸媒報導,22歲車姓男子與21歲郜姓妻子10日使用違法色情直播平台「星戀直播」,喬裝成滴滴司機,使用昏迷香水將女乘客迷昏,進而性侵的色情演出,期間還鼓吹觀眾要斗內(付錢)才會與女乘客發生關係。

影片經網路瘋傳,滴滴網約車總裁陳熙痛批表示,滴滴司機不是犯罪代名詞,假設影片真的是滴滴的司機性侵,他願意擔下處分,但若不是,將追究到底。同時,滴滴出行總裁柳青表示,要堅決和犯罪鬥爭到底,但也不冤枉一個好人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鄭州市公安局追查發現,影片中的男女為夫妻,為了盈利賺錢才會演出「司機迷姦女乘客」的劇情,目前車男、郜女等兩人已被逮捕歸案,全案仍在辦理中。

滴滴網約車行表示,將對直播平台及拍攝影片的作者、參與者進行提告,要求對方負起法律責任,「雖然我們深知人性之惡防不勝防,無法承諾100%的安全,但『滴滴司機』不應是吸引眼球的工具,更不應被污名化」。

另外,滴滴指出,有網友在未核實的情況下轉發「滴滴司機直播性侵案」等文,但起初理念是為了幫助受害者,因此不會對其提起訴訟。

►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特價699元,點我購買!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