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投農用車翻覆!6歲孫遭壓「頭顱破裂」亡

▲▼南投農用車翻覆!6歲孫遭壓「頭顱破裂」亡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▲南投農用車翻覆,6歲松姓男童當場身亡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,下同)

記者張弘昌、鄒鎮宇/南投報導

南投縣信義鄉台21線15日晚間發生農用搬運車翻覆意外,6歲松姓男童遭翻覆車輛壓住,爺爺及奶奶跳車輕傷,經警消到場救援,發現男童頭顱破裂,當場已無呼吸心跳身亡,仍送往醫院。

據悉,該名弟弟為6歲的原住民,跟著60多歲爺爺及奶奶坐著番茄專用的搬運車回家時,失控滑落3公尺高的邊坡。當時,爺爺及奶奶立刻跳車,兩人輕傷,但6歲孫子被翻覆的農用車輛壓住,頭顱破裂慘死。

►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特價699元,點我購買!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▲▼南投農用車翻覆!6歲孫遭壓「頭顱破裂」亡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