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最新模具圖曝光! 蘋果全系列商品可望走回經典設計

▲▼iPhone 12手機殼模擬圖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▲iPhone 12外殼模型近期有了更多爆料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將於秋季發表的 iPhone 12 系列機款,在國外Twitter上再度出現了一組關於 iPhone 12 的新照片, 貼文中顯示了 iPhone 12 系列的所有物理模型和設計圖。從模型中可以看到新機確實如同傳聞使用舊款的稜角邊緣,一直以來對 iPhone 經典設計念念不忘的果粉們應該可以放心了。

這些設計圖和模型通常是由外殼製造商設計的,因此在某些細節上可能與先前報導中的渲染圖不完全相同,例如切口的大小或背面的ToF感測器,但這些並不會影響應有的設計,簡而言之,這些照片中只是外殼製造商的模型草案。

今年的 iPad Pro 率先在外型上回歸經典設計,也讓人對預期 iPhone 12 的外型更具有相當高的信心,另外也傳出下周將在WWDC上登場的 iMac 將會展示相同的設計概念,看來蘋果未來要在全系列的產品設計上走回經典復古的路線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致敬iPhone 4機身邊框設計 iPhone 12保護殼渲染照曝光
iPhone 12要來了! 蘋果9款新機已通過EEC認證
iPhone 12「瀏海」尺寸傳變化不大! 手機殼廠透端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