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國中生戀上爆乳妹「網交」遭側錄 威脅買8000遊戲點數…警揭詐騙新手法

▲▼詐騙集團用爆乳照誘惑國中生視訊自慰,側拍威脅買遊戲點數贖回影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詐騙集團用爆乳照誘惑男國中生視訊自慰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15歲男國中生玩交友軟體,認識一名穿著爆乳裝的妹,男學生受不了溫柔誘惑,聽從爆乳妹指示,在視訊時對著鏡頭自慰,整個過程被側錄下來,還被威脅要買8000元遊戲點數,否則將影片散布給親友,男學生根本沒錢,只好在父母陪同下到警局報案,警方告知這是詐騙,並將追查這個詐騙集團。

▲▼詐騙集團用爆乳照誘惑國中生視訊自慰,側拍威脅買遊戲點數贖回影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詐騙集團要男國中生下載視訊軟體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日前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剛考完會考,準備升高中,無聊下載交友軟體,認識了一名暱稱「小愛」的女子,男學生看著小愛大頭照穿著爆乳裝,露出深長的乳溝,加上小愛不斷對他言語誘惑,頓時陷入愛情中。

小愛慫恿男學生下載一個「夜色醉人」的視訊軟體,小愛用淫聲浪語讓他在視訊中對著鏡頭自慰,在享受的過程中,全被側錄下來。事後小愛威脅男學生去買8000元遊戲點數給她,若不從就將自慰的影片散布給親友。

男學生哀求說,他只是國中生,根本沒有錢,小愛根本不理會,還要他向地下錢莊借錢。男學生在無計可施之下,只好向父母坦承所為,隨後前往轄區派出所報案,警方獲知後,告訴男學生這是詐騙手法,這才讓他鬆了一口氣;警方呼籲網路交友要謹慎,飛來豔福不是福,將循線追查這個詐騙集團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