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批MIT到貨了!家樂福14日開賣醫療口罩 「一片6元」每人限購1盒

▲▼家樂福第二波口罩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家樂福第二波MIT口罩到貨了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國內口罩於6月1日正式解禁後,各大通路、電商平台紛紛開賣口罩,繼7日正式提供首批MIT盒裝口罩,包括成人、幼幼、婦幼、兒童等款式後,家樂福量販今(12)日再度宣布第二波到貨了,提供12萬片共2400盒至全台68家量販店,預計14日到店開賣,每人限購1盒。

家樂福稍早宣布,第二波MIT醫療口罩將在本周日(14日)到店,提供12萬片「康乃馨醫療口罩(白色)」並以50入為一盒販售,每盒售價300元、1片6元,總計有2400盒分配至全台68間量販店,提醒因數量有限每人限買1盒,至於詳細開賣時間則依各店公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