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刺女童3刀...外傳高中生曾遭霸凌!校方無奈駁斥:同學還寫卡片給他

▲▼砍傷國小女童,淡水男高中生移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砍傷國小女童,淡水男高中生移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陳雕文、陳豐德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一名16歲高中生,隨機猛砍10歲的國小女童3刀,造成對方穿刺傷。對此,外傳高中生是因為在校受到霸凌,所以才會有如此脫序行徑,但此說法隨即被該校主任駁斥,「同學不僅沒有霸凌他,甚至還有寫卡片給他」。

外傳高中生是因為長期在校遭到霸凌,本來要帶刀去找同學復仇,因為找不到人才轉而對女童下狠手,但此說法隨即被該校主任駁斥,「在這事情上完全沒有霸凌問題,我們今早啟動調查機制 所有的同學、老師也加入調查,確認完全沒有霸凌的行為。」

主任也提到,「這樣的說法,反而傷害了班上其他的同學,同學們很生氣地說:『我們沒有霸凌他,我們還寫卡片給他』,目前校方已盡快啟動輔導機制,安撫學生情緒。」而主任也說,「這樣不正確的說法,又傷害一批學生,對學生是很嚴重的指控。」

此外,主任也說,「目前所有力量都在輔導這班學生、輔導他們情緒」而對於後續安全機制,主任則說,「已經將通往國小的4個通道都封閉,國高中現在完全不能進入小學校園,校門口也會徵聘警衛,全校學生輔導機制也在啟動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童遭高中生猛刺3刀!弟全程目睹 爸怒控「兇嫌爸媽翻牆逃跑」:我無法接受

快訊/王浩宇「收到2顆子彈」:受死亡威脅,恐嚇意味濃厚

國巨董事長兒子「護辣妹」酒瓶猛毆打傷人!KTV上演7打1 他被揍到頭皮撕裂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