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察官抱怨冷氣限時害內褲濕 同事自嘲:拘留室24小時開放辦公

▲檢察官抱怨冷氣限時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檢察官抱怨冷氣限時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地檢署原本業務費編列就有限,自從接收彰化地院辦公廳後,電費更加吃緊,上午9點開冷氣直到下午5點自動斷電,有檢察官就po文抱怨「沒錢讓我們吹冷氣,我實在忍不下去了」,加個班不到7點內褲就濕了,只有拘留室冷氣開24小時,此文一出,檢察官及好友紛紛還蓋起高樓回應,可以去拘留室辦公。

東吳大學法律系教授林三欽對此還在臉書po文相挺,「我們錢沒用在刀口上!連檢察官都無法擁有適度「空調」的辦公環境對於常態性加班的檢察官而言,炎炎夏日,下午5點斷空調,晚上7點到9點才恢復我無法想像,那2小時要如何冷靜思考,撰寫書類如果9點還下不了班盛夏時節,9點後依然悶熱,又該如何?

的確檢察官撇除開庭時間,每天在辦公室伏案看書類的時間相當的長,還得加班到晚上,甚至也得犧牲假日時間辦公,比一般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上班時間還累人,尤其彰化地區天氣越來越熱,也難怪有檢察官會來個小抱怨一番。

但也有檢察官看法不同,認為每個人感受的溫度不同,有時想想外面頂著大太陽在工作的人,能在辦公室內吹冷氣已經很好了,節省電源開銷流流汗增加新陳代謝也不錯。

彰化地檢襄閱檢察官葉建成對此也說,彰化地檢的業務費用真的有限,目前已經放寬從早上9點冷氣開到下午5點,用餐過後晚上7點再開到9點,月底的最後5天,晚間提前到6點開啟,會在吃飯時間關掉,是要提醒同事們不要忘了關冷氣。

地表最強Kiehl’s美白精華下殺5.7折!一滴4效 淡斑超有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