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93萬票同意罷免!韓國瑜「一肩扛」發表3聲明:與國民黨無關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以93萬9090票高票通過,讓國民黨士氣嚴重受挫,為了要為高雄市長補選做好準備,國民黨行動中常會10日到高雄召開行動中常會,傾聽高雄的心聲,韓國瑜也在會中強調,罷免事件與江啟臣主席及國民黨無關。

▲▼國民黨中常會,韓國瑜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▲韓國瑜參加國民黨中常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▼國民黨中常會,江啟臣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江啟臣主持國民黨中常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韓國瑜10日出席行動中常會,會中他發表聲明,首先他強調罷免事件,跟江啟臣主席,還有國民黨無關,是高雄市民對韓國瑜團隊的同意票,或否定票甚至是棄權的表現。他澄清,過程中有許多以訛傳訛的不實謠言,說國民黨江主席完全不關心、李乾龍秘書長置之不理,這是大錯特錯,江主席不斷打電話問需要協助什麼,李秘書長甚至在選前好幾天都在高雄到處拜託,希望謠言能夠止於智者。

再者,高雄市民對韓國瑜投下罷免票,跟國民黨無關,身為一個黨員,身為一個市民,身為一個市長,要勇敢面對問題,絕對不能牽拖,他們不管基於什麼投下這票,都跟國民黨無關,請外界不要唱衰國民黨。

第三、許崑源議長這幾天被不實的指控,惡意的謠言扭曲,甚至身後持續追殺,他感嘆台灣人的善良到哪裡去?台灣人的厚道到哪去?人死為大,他提到許崑源在輕生前,跟他太太女兒聊天,感嘆台灣民主怎麼會這個樣子,這麼優秀一個執政團隊被罷免,我活下去還有什麼意思?高雄未來怎麼辦?他的小女兒勸他去洗澡,沒想到他就跳下去了,這是真實的情況,為什麼沒有人關心?

韓國瑜越講越顯得激動,他說為何「鄭南榕是英雄,許崑源是狗熊?」,他一定會為了許崑源名聲做最後的捍衛,不是因為他是黨員的關係,這是人最基本對往生者的尊敬,一個擔心台灣民主不要走向惡質、關心高雄前途的議長,他自殺是因為對局勢感到憤怒、難過而選擇走上這條路,希望所有能人記取許崑源的生前的想法,還原事實,找到真相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對許崑源抹黑攻擊!江啟臣擬採法律措施:告慰議長在天之靈

我沒有嗆她!吳秋麗還原「黃捷爆哭」經過:許議長給我推進的力量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