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嗆她!吳秋麗還原「黃捷爆哭」經過:許議長給我推進的力量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,家屬8日在高市殯儀館設置靈堂,開放外界弔念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上午10點到場上香致意,離開時卻掩面痛哭,引起媒體注意,傳出是法制局長吳秋麗嗆聲「你可以不用來」,讓黃捷備感委屈。吳秋麗則說她沒有斥責黃捷,且當下在靈堂黃捷也沒有異狀,不知道為何哭給媒體拍。

▲黃捷現身許崑源靈堂哭了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黃捷現身許崑源靈堂卻爆哭離開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▼黃捷抵達許崑源靈堂,唇上依稀畫著紅色口紅;法制局長吳秋麗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法制局長吳秋麗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回顧當天,法制局長吳秋麗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當下情況是她要站起來,黃捷正要坐下,就默默地拍了黃捷的肩膀,跟她說「妳幹嘛來、你可以不用來」,吳秋麗說:「我沒有在靈堂嗆她也沒有罵她,我個人當時心情悲傷,但覺得她好像不是來悼念的,是來政治秀,我沒有大聲斥責她,是拍她的肩問她,她回說我不用來嗎?坐一陣子後,政務官往前準備公祭,那時候她都沒怎樣,結束後換議員公祭,當時也沒察覺異狀。」

吳秋麗說,口紅是她自己的感受,當下也沒有跟黃捷說:「我不知道走出去是否有人嗆她,真的不知道她為何會哭,從頭到尾只講這兩句話,不可能在靈堂嗆她,她走出去我還在裡面陪同市長,坐了很久才出去,看媒體後才知道黃捷爆哭。」

「我不知道,我完全不知道,我無法猜測,不知道她為何哭給媒體拍,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為何突然百感交集,是否這是兩句話讓她崩潰,還是民眾有人嗆她,我也不知道原因」,吳秋麗也說,「當下有股衝動想跟她說,或許是許議長給我推進的力量,就對她講了幾句話,平常我不會這樣」,最後強調這件事沒有必要再追了,希望事情就此落幕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對許崑源抹黑攻擊!江啟臣擬採法律措施:告慰議長在天之靈
韓國瑜畢業晚宴歌聲響起!《舊皮箱的流浪兒》+《期待再相會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