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弘儀狂問「有沒有興趣選台北市長?」 陳時中鬆口回應了

▲▼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可以說是一戰成名,他今(9)日接受鄭弘儀電台專訪時,被問及未來是否有興趣去參選「台北市長」?他笑回「那都是以後的事情,現在沒辦法說得準」。

陳時中接受鄭弘儀電台專訪時,除了透露已經研擬外籍人士入台規範,其中也包括台商,預計下週會公布內容。但主持人鄭弘儀竟問到外界超關注的話題,表示「你對選台北市市長有興趣嗎?」陳時中也直接回應「之前都沒有想過啦。」

陳時中坦言,畢竟他也不是選舉出身的,同時也沒有經驗,所以從沒想過這件事。鄭弘儀則追問,「你當衛福部長對衛生、防疫做得很好,若你當市長也有可能做得很好啊!而且發揮的理想更多,還可以服務更多人,做更多的事情。」陳時中回應稱,話是這樣說沒錯,但一方面還是要看自己的能力和興趣。

▲▼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廣播專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島聯播網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廣播專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島聯播網,下同)

不過,鄭弘儀還是繼續問及「那你有沒有興趣?」陳時中依然不願鬆口,表示過去從沒想過這件事情,畢竟早期的歷練都是在醫療衛生、牙科健保等,也比較專注於這些。

最後,鄭弘儀則直說「對民進黨來說,你是超級王牌,打出來可能就上了!」陳時中則笑說「沒那種事啦!而且太太可能也會反對啦!」他自嘲稱,其實太太對他做的每一件事都「不太爽快」,畢竟「先生都不在家哪裡會爽快」,但都是會在背後默默支持。

陳時中還透露,過去140天,大概只跟太太吃過兩次飯,平常都在辦公室吃便當。這也讓鄭弘儀直呼「太太真的辛苦了!」

▲▼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廣播專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島聯播網)

►網美推推「防曬這一罐」就夠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