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自豪畢業了...下秒悲吐「高雄同一天失去市長&議長」:日子還是要過

記者吳奕靖、洪正達、許宥孺、林昱萱/高雄報導

罷韓闖關成功後,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參加最後一次市政會議,而他在拍完畢業照後,也在鏡頭前表示,對於市府團隊的防疫表現感到相當自豪,但話鋒一轉他也表示,高雄同一天失去市長跟議長,但高雄日子還是要過。

▲▼韓國瑜率市府一級主管拍畢業照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率市府一級主管拍畢業照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表示,「非常感謝市府優質團隊,在不到一年半的時間,上半場防疫已經打完了,高雄本土感染是0,登革熱也是0,農產品外銷非常擔心,但同期還成長了百分之五,治安比同期刑案犯罪下降成百分之12,可讓市民檢驗成果,市民可把團隊成果檢驗,人在公門,掛公職,就是要一心一意對市民打拚,以團隊為榮。」

▲▼韓國瑜率市府一級主管拍畢業照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也憂傷提到,「民主政治發展,沒有一個政府一天內,市長被罷免,議長選擇了一條悲憤的路,但就算不安、難過,日子還是要過,高雄還是要過,高雄要繼續往前走。」

最後,韓國瑜也提到,「新的團隊下星期報導,在我們的基礎上繼續打拚,一定要做到人進來,豁出去,謝謝大家的辛苦,謝謝市民不離不棄的支持,謝謝大家」此外,面對不斷加油打氣的韓粉,韓國瑜也不斷道謝,同時他也彎腰替支持者在帽子上簽名留念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靈堂弔唁許崑源...卻被罵到「爆哭+雙眼腫」掩面離場!黃捷沉澱1天回應了

快訊/市府前拍畢業照...韓國瑜表情僵:我笑不出來! 韓粉狂吼「您委屈了」

快訊/最後一次市政會議...韓國瑜「沒簽名」就進場!低調不發一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