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3.5.1修復越獄漏洞! 更新完就回不去了

▲iOS,unc0ver。(圖/9TO5Mac)

▲iOS。(圖/取自9TO5Mac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上週發布了iOS 13.5.1,修復了unc0ver越獄的漏洞,且在該版本發布後,Apple現在已經停止對iOS 13.5進行回朔,意味著用戶不能再從iOS 13.5.1降級回到iOS 13.5。iOS 13.5.1發行後不久,Apple表示修復了一個漏洞,使應用程式可以執行任意代碼。

unc0ver的iOS 13.5越獄程式非常強大,適用於所有現代的iOS設備,包括iPhone 11、iPhone SE和2020 iPad Pro等。一般而言,當新版本的iOS推出時,有些用戶的舊設備更新後可能會出現一些錯誤,導致他們必須透過越獄程式將設備恢復到較舊的iOS版本,不過現在Apple已停止對iOS 13.5進行回朔,用戶無法更新到iOS13.5.1後就無法再降級了。

Apple通常會希望大多數的用戶盡可能使用最新的iOS版本,以確保用戶使用目前最穩定的版本體驗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iOS 13.5.5開發代碼曝Apple下一步! 可能提供「綑綁式訂閱服務」
iOS 14支援硬體列表曝光! iPhone 6S有望再戰一年
iPhone11驚傳綠螢幕災情! 推估是iOS更新惹的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