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出門也能拍合照! Apple專利曝新軟體設計

▲蘋果專利。(圖/Patently Apple)

▲蘋果新專利軟體。(圖/Patently Apple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疫情減少人們出門聚會,保持社交距離等等,都讓人與人之間拍照留念變得很不方便。Apple剛剛獲得一項專利為「合成集體自拍照」的軟體,即便要與朋友保持社交距離,也能透過「合成集體自拍」的方式完成合照。

據外媒《Patently Apple》報導,用戶可以透過Apple設備的這個軟體邀請朋友參加集體自拍,受邀者會接收到一則通知,確認是否參與集體自拍,然後就可以一起透過軟體中的框架拍出一張合成自拍照,而人們也可以根據偏好協調不同的位置,是一個相當有趣的功能。

儘管全球性疫情限制了社交活動,人們還是可以透過科技軟體來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,不過Apple在2018年就首次申請了這項專利,並於今年6月2日獲得授權,顯然並不是為了疫情而開發的軟體。

目前還不清楚Apple何時會正式推出這個軟體,或這個軟體能在Apple的哪些設備上使用,想必正式發布的時候又會掀起一陣風潮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