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遭罷免...館長籲國民黨「奇怪的人別再出來、想報復2022不用選」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韓國瑜6月6日遭罷免,曾因力挺卻遭背叛、在鏡頭前自諷「史上最屈辱」道歉的館長陳之漢,於6月8日受訪,細數韓國瑜三大政績「燈亮、路平、水溝通」,狠批「這樣就能當市長喔?」,並酸國民黨要搞「報復性罷免」、繼續沒素質,看他們2022要怎麼選,要國民黨傾聽年輕人的聲音。

▲▼ 館長被吳宗憲吿出庭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 韓國瑜被罷免後,館長呼籲國民黨「奇奇怪怪的人別再出來」,若是想報復「那2022不用選了」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館長表示,他很久沒批評韓國瑜了,這次韓粉的「狙擊名單」裡也沒有他,但他一直在講,「(韓國瑜)你當初怎麼騙我,一定會後悔」、「前面跟我講那麼多,愛情摩天輪、太平島挖石油,後面卻老是在說燈亮、路平、水溝通」、「我問一個廚師多厲害,跟我說他分得清糖、鹽、味精,這不是廢話嗎?不是要拚經濟嗎?越拚負債越多」。

對罷免的結果,館長認為這是高雄人的決定,國民黨要認真聽年輕人的聲音,否則不管甚麼時候、任何選舉都會輸得一敗塗地,「韓國瑜會輸,國民黨要負100%責任」;至於韓國瑜在罷免後的發言,館長酸道,「當選的時候都不會說有國家機器,被罷免就說有、怪民進黨執政,那2018年民進黨怎麼輸那麼慘,願賭就要服輸」。

館長也向國民黨呼籲,「你們不是有青年軍、主席也換人了嗎?不要換湯不換藥,去了解年輕人的想法、支持甚麼方向,尤其這次疫情過後,我相信台灣人更驕傲,對大陸也更感冒」、「國民黨要爬起來,看是要改黨名、還是那些奇奇怪怪的人不要再出來」。

至於罷免結束後,部分韓粉說要去堵議員服務處,甚至國民黨還企圖發起「報復性罷免」,館長呼籲不要再挑起對立,更狠酸「報復性罷免?加油,一定要下去!要搞給年輕人看有多沒素質,繼續搞就對了,韓國瑜當選89萬票、罷免93萬票,這樣不就好了,你還要鬧?那你慢慢鬧,2022看你要不要選」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館長回嗆吳宗憲挨告:罵我們是屁怎麼吞 霸氣回「判賠多少我再捐多少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