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下一代智慧手錶取名Galaxy Watch 3 中泰官方認證意外曝光 

▲▼三星Galaxy Watch。(圖/取自三星官網)

▲三星Galaxy Watch。(圖/取自三星官網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三星在2018年推出了 Galaxy Watch,去年再推兩款以健身為主的 Galaxy Watch Active 版本,近期傳出中國工信部、泰國NBTC認證資料顯示,三星下一代的智慧手錶可能直接跳過2代,將命名為「Galaxy Watch 3」。

根據泰國對SM-R855F型號的最新監管批准資料中看到,這款型號的配備有黑白兩色,名稱也值皆顯示為 Galaxy Watch 3,即將面世的Tizen供電設備的也令人備受期待。規格方面則包含41mm、45mm兩款錶型,擁有5ATM防水效果,且通過了美國軍規MIL-STD- 810G防護認證,並內建GPS與4G LTE連接功能,預期也會提供Wi-Fi版本的型號,搭配330mAh的電池。

此外,它採用不鏽鋼材質設計,有消息指出三星還會在「Galaxy Watch 3」增加鈦合金錶帶,並且依然定位在高皆智慧手錶的族群,似乎有想與 Galaxy Watch Active 做為區別的味道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仁傑攝)

▲泰國NBTC監管資料流出三星下一代手錶的名稱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然而待三星在8月正式發布新系列產品之前,這一切也似乎無法完全確定,不過可以推測或許 Galaxy Watch 3 會與 Galaxy Note 20、Note 20 Ultra 和 Fold 2 手機的發布同時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