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針嚇唬兒!糊塗爸忘記收...2歲童「咬斷吞下肚」 醫嚇傻:斷7截

▲▼ 針線,銀針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針被咬斷成7截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位爸爸在管教2歲兒子時,竟「拿針嚇唬他」,之後爸爸忘記將針收好,男童竟誤將將針咬斷吞下肚,緊急送醫後,醫師發現被咬斷的針散落腹部各個地方,透過口服礦物油潤腸通便,才終於排出7截縫衣針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浙江金華一位爸爸平常為了要讓2歲的兒子乖乖聽話,都會拿縫衣針嚇他,有天忘記把針收起來,結果兒子竟將針吞下肚。爸爸在看到監示器後嚇壞,急忙趕回家將小孩送往醫院。

▲▼男童,男孩,兒童,跌倒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2歲男童竟誤將針吞進肚子裡!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送到醫院後,照完x光片後,發現細針分段散落在腹部多個部位,緊急安排住院;後來醫生讓男童通過口服石蠟油潤腸通便,終於讓他把體內共七截縫衣針全部排出。醫生也表示,所幸男童並無穿孔,若嚴重會引起消化到穿孔,如果必要的話,可能需要進行手術。

▲▼   0

▲被咬斷的針散落整個腹腔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這家大人腦子有病吧,這麼小孩子至於拿針嚇唬嗎」、「2歲孩子至於這麼嚇唬嗎?還拿針?答應我,不會養就別生好嗎?」、「給年幼孩子創造一個安全的,免於傷害和恐懼的環境,是父母基本的責任」、「這樣的家長有點粗心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