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耳光又掐喉!家暴男涉謀殺女友 冷血斬首吉娃娃丟垃圾場

記者吳孟臻/綜合報導

一件發生在2016年的謀殺案,近日有了新進展。美國46歲男性貝爾(Jeffrey Beier)涉嫌謀殺當時36歲的女友沃特(Charlene Voight)、虐殺女友的寵物狗。女友失蹤後,他移居到俄羅斯,並在當地結婚生子,1日以一級謀殺罪名遭到逮捕。

根據阿拉帕霍縣大陪審團的起訴書,貝爾遭控一級謀殺、涉入沃特的失蹤案、性侵案、試圖干擾警方辦案、嚴重虐待動物、三級攻擊等罪行。

2016年,兩人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利特爾頓,沃特最後一次被目擊是在6月30日,7月8日家人報案失蹤。沃特失蹤幾天後,警方在垃圾掩埋場發現被斬首後的吉娃娃,狗屍被沃特的衣服包裹著,經確認後,證實是沃特的寵物狗Toby,狗頭的部分下落不明。

警方後來找到沃特的車,車子被遺棄在一片泥濘的空地上,據貝爾表示,車子是幾天前才買的。員警搜查公寓時,疑點重重,在床頭板上發現可疑的血跡,床墊不見了,地毯有切割過的痕跡。

當天傍晚,有多名目擊者看到貝爾怒打女友,大罵她閉嘴。其實早在2012年,沃特就因被男友打耳光、掐住喉嚨等暴力對待提出限制令。貝爾在上一段婚姻中,也有對前妻施暴的紀錄,並因此曾在2013年入獄。但2016年,沃特和貝爾復合,在女方完成大學學業後同居。

在沃特失蹤的4天後,貝爾爆出涉入性侵、攻擊另一名女子。根據起訴書,6月30日沃特、貝爾和一群朋友在住家公寓喝酒、吸食古柯鹼。目擊者表示,貝爾當晚以討論公事為由,邀請一名女性友人進入房間,實則在房內毆打、性侵對方,令其身心受創。

然而檢察官認為性侵、毆打的控訴將不利沃特失蹤案的調查,因此在9月撤消對貝爾的指控。

2016年11月,貝爾搬到俄羅斯,並在2017年情人節結婚,並在隔年生下一名女兒。2019年7月,貝爾的妻子連絡利特爾頓警方,控訴丈夫不斷對她施暴,即使在她手上抱著女兒還企圖勒死她,甚至帶小三回家裡住,逼迫她離婚。其妻子透露,貝爾曾告訴他會搬到俄羅斯,是因為俄羅斯沒有引渡條款。

利特爾頓警察局長表示,在警察同仁努力了4年後,終於抓到了貝爾,希望能撫慰失去女兒、姊妹的沃特親人,帶給他們一點點的安慰。

雖然沃特被認為早已死亡,但目前仍然沒有找到她的遺體。如果一級謀殺罪刑確定,根據科羅拉多州法律,貝爾將面臨無期徒刑的終生牢獄,但返回美國的日期尚未確定。

►把朋友砍成肉醬! 45歲大媽冷血虐殺 滿身血喝咖啡坐等警察到場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