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朋友砍成肉醬! 45歲大媽冷血虐殺 滿身血喝咖啡坐等警察到場

記者吳孟臻/綜合報導

烏克蘭羅波基夫卡(Loboikivka)1日發生一起駭人的謀殺案。45歲的女性娜塔莉亞(Natalia)涉嫌虐殺60歲的朋友瓦希里(Vasily),在警方抵達現場時,她滿身沾染被害者的鮮血,悠哉地坐在板凳上抽菸、喝咖啡,冷血行徑讓人不寒而慄。

據了解,兩人本來在家裡開趴狂歡,黃湯下肚後兩人發生口角。娜塔莉亞先用菜刀多次砍殺瓦希里,接著再用斧柄把對方殘殺成血肉模糊的模樣。兇嫌毆打、折磨被害人整晚,直到確定對方斷氣才報警。

當警方到達現場時,看到前院滿是鮮血,娜塔莉亞則是坐在門廊,血跡沾滿身體和雙腿,悠悠哉哉地享受早晨第一杯咖啡跟第一根菸。警方看到瓦希里殘缺不全的遺體後,對娜塔莉亞的冷血感到驚駭不止。

娜塔莉亞冷靜地向警察交代整晚的殺人細節,對謀殺坦承不諱,但不記得發生衝突的原因。當地報導指出,娜塔莉亞16歲的女兒目睹整起謀殺案,現在已被安置在孤兒院,接受專人的心理輔導。

隔壁的鄰居黛安娜(Diana)向媒體透露,「他的頭皮被剪掉一塊,而且嘴裡被塞入麵包,讓人聽不到他的求救聲」。警方表示,瓦希里遭虐時其實活著,代表生前遭受殘忍至極的折磨,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。

鑑識組在被害者頭部跟身體發現多處菜刀砍傷的傷口。警方發言人斯塔切夫斯卡(Hanna Starchevska)指出,娜塔莉亞將被送到精神病院檢查,如果罪刑確定,將面對最高15年的刑期。

鄰居表示,娜塔莉亞出現酗酒問題前,曾擔任過當地的郵局局長,是個受人尊敬的女性。

►13歲少女和大叔私奔 睡夢中遭父親「鐮刀斬首」榮譽處決

►報復前妻!冷血爸勒昏2孩 「往嘴灌建築泡沫」確保死透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