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接新娘「竄出西裝男」追禮車!親友一看笑炸 新郎本人:我還沒上車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結婚是件人生大事,有時難免出一點小錯誤,但這樣的烏龍讓人笑噴。有網友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畫面拍下一輛載著新郎的迎親禮車,往前開途中,右方突然竄出一個灰格紋西裝男子,猛追前面的禮車,仔細一看居然是新郎本人,讓拍下這幕的親友也笑呼「新郎追著禮車跑的這種嗜好,我這輩子還沒看過……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伍攝石授權使用)

▲禮車要出發去接新娘啦~(圖/伍攝石授權使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女網友在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這段讓人啼笑皆非的影片,只見當時禮車綁著紅緞帶,緩緩向前行駛,準備要出發接新娘。沒想到車子右方突然有人狂奔向禮車,該名男子身穿成套的灰色格紋西裝,跑得相當狼狽,一追上禮車馬上急拍車身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伍攝石授權使用)

▲怎麼突然有人追車?!(圖/伍攝石授權使用)

後方迎親禮車的車主定睛一看,才發現男子不是別人,正是新郎本人,讓他秒笑噴,把影片上傳社團,還幫新郎加上OS「我還沒上車啊啊啊啊!」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私訊PO影片的帳號,該位女網友透露,影片是她老公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是朋友推薦上傳到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,經過新郎新娘同意後,才貼出讓大家笑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伍攝石授權使用)

▲原來是新郎還沒上車啊 XD(圖/伍攝石授權使用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也哈哈大笑,「這司機要好好盤查盤查」、「駕駛奪新娘的概念」、「到底是誰要娶哈哈哈」、「老婆餅沒老婆,新郎車沒新郎」、「新郎表示,迎娶闖關遊戲現在就開始了是嗎」、「迎娶的關卡之一,奔跑吧新郎。」

新郎本人事後也現身留言處,用老婆的臉書帳號感謝網友,「大家好,我是新郎,我用我老婆的帳號留言。安排這個橋段,讓大家笑一笑,週末愉快!」大氣又可愛的舉動贏得網友讚賞,其他人紛紛送上祝福,希望兩人新婚愉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