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偷5民宅得手數十萬! 通緝犯萬華剪髮...遇警狂奔還是栽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因竊盜案遭通緝,萬華分局警員在5月底發現該名男子在萬華一處理髮廳剪頭髮,隨即上前表明身份,男子見到警方拔腿就跑,理髮店人員也協助報警處理,最後在優勢警力圍捕下將人逮捕到案。

▲▼警方發現1名通緝犯在理髮廳剪髮,男子發現警方在外拔腿狂奔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發現1名通緝犯在理髮廳剪髮,男子發現警方在外拔腿狂奔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48歲的蕭姓男子,數月內在萬華涉及5起住宅竊盜案件,遭到萬華警方鎖定,蕭男也遭北檢發布通緝,但他居無定所、增加警方查緝困難。5月31日,警方發現蕭男竟現身長泰街一處家庭理髮廳,隨即上前準備逮人。

▲▼警方發現1名通緝犯在理髮廳剪髮,男子發現警方在外拔腿狂奔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竊盜通緝的男子最後在大批警力壓制下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蕭姓男子警覺性極強,發現警員在附近出沒,在警方衝進店內逮人之前先拔腿就跑,警方立刻請求理髮廳店員協助報案,並且通知勤指中心攔截圍捕,最後在長泰路、萬青街口逮人,訊後依照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據了解,蕭姓嫌犯平時居無定所,從22歲開始就因竊盜案遭警方逮捕,多年來以竊盜維生,平時專門侵入住宅竊盜,警方初估,男子在近幾個月來涉及5起住宅竊盜案件,初步估計民眾損失高達數十萬元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 醉男變身「塗鴉怪客」...畫遍西門商圈 環保局開罰:坦承酒後想塗鴉 

離奇墜9米環河南高架橋 男趴柏油路「血流滿地」...搶救4小時不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