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曝光!18歲男拿駕照不到半年…直行「遇公車左轉」滿地血痕慘死

記者張君豪、游宗樺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5月31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!一輛公車沿民生東路內側車道準備左轉光復北路,此時直行的18歲男騎士因閃避不及撞上公車車尾,當場血流一地。警方獲報到場,緊急將他送醫搶救,但仍不幸身亡,初判是公車未禮讓直行車釀禍,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18歲直行騎士與公車碰撞亡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18歲直行騎士與公車碰撞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回顧事發經過,53歲林姓公車駕駛當時沿著民生東路(東往西)內側車道,準備左轉光復北路時,與在民生東路直行的18歲李姓騎士發生碰撞,導致李男顱內與胸腔出血,地面留下大灘血跡,目擊民眾見狀,趕緊報警處理。

▲▼李男撞上左轉公車後倒地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消人員獲報到場,發現李男已失去呼吸心跳,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搶救,但1日凌晨0時33分李男仍因傷勢過重不幸宣告不治,而林男酒測值為0。警方初步研判,疑似是公車未禮讓直行車先行才會造成這起事故發生。

事故現場附近監視器畫面也曝光!只見公車左轉光復北路,此時李男因閃避不及,當場撞上公車車尾,安全帽也噴飛。據悉,李男拿到駕照不到半年,如今卻發生悲劇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▲▼李男撞上左轉公車後倒地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李男撞上左轉公車後倒地,現場滿地血痕,令人怵目驚心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,下同)

▲▼李男撞上左轉公車後倒地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勾人妻公園幽會「慶祝通姦除罪」被圍毆!他到案說實話了…自導自演真相曝

同居男友抓頭撞牆!電扇捲纏頭髮…她遭「無套性侵」崩潰 從2F陽台爬出逃命

老公入獄服刑!人妻「激烈交疊」小王懷孕…他被催登記戶籍 一算頭頂綠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