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寶雅台灣製醫療級口罩6/4開賣 不限數量、1片定價5-7元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新型冠狀肺炎(COVID-19)疫情趨緩,明天起口罩解禁,除了定額徵收外,其餘開放自由買賣。生活百貨龍頭寶雅宣布,已準備100萬片台灣製醫療級口罩,旗下寶雅、寶家最快6/4開始販售,定價一片約落在5-7元左右。

▲▼寶雅宣布6/4開賣口罩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寶雅口罩提前佈署,已備齊100萬片下周開賣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因應明日口罩解禁,寶雅已準備好第一批100萬片口罩數量,最快於下週四(6/4)起陸續抵達寶雅門市及下週五(6/5)也會同時抵達旗下Poya home寶家五金百貨門市。

▲▼寶雅6/4開賣台灣製醫療級口罩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寶雅將販售盒裝版(50入)口罩。

針對民眾最在意的口罩定價、數量與包裝,寶雅針對不同需求推出小數量袋裝和50入盒裝,成人和兒童選項皆有備齊,全數口罩皆堅持使用台灣製造醫療級口罩,也不限制採購數量,目前定價應會落在一片5-7元左右。

寶雅表示,口罩消費一樣可搭配寶雅寶家全門市印花集點活動,消費滿150元印花集點贈,換購德國質感家品vivo保溫罐家品等,防疫同時也提升生活品質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