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敲碗!超夯「迷彩口罩」將上市? 中衛回應了

中衛感謝國軍進駐3個月。(圖/翻攝中衛臉書)

▲中衛特別使用與國軍最相呼應的中衛軍綠迷彩口罩,做了獨一無二的感謝狀給每一位參與的國軍。(圖/翻攝中衛臉書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口罩大廠中衛感謝國軍幫忙製造口罩,特地送上軍綠迷彩口罩感謝狀,感謝這群幕後功臣功成身退 。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被迷彩口罩吸引,直呼超想買,也讓業者回應了。

中衛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今年2月初,在疫情發展最未知、口罩最供不應求之際,有一群人進駐了中衛,他們就是國軍;國軍的加入猶如一場及時雨,幫助中衛口罩產能提高10至15%,讓更多民眾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領到口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今天,是他們離開中衛的那一天。」中衛說,他們也特別使用與國軍最相呼應的中衛軍綠迷彩口罩,做了獨一無二的感謝狀給每一位參與的國軍,感謝他們在不好走的防疫路上,與中衛、與全民,並肩同行,「相信這3個月,會成為我們所有人一生中最獨特的回憶之一。」

對此,有網友貼出自己戴迷彩口罩的照片,「謝謝中衛跟國軍兄弟們辛苦了,特地戴上迷彩向你們致敬」,讓其他人直呼「你為什麼會有這個~羨慕」,而原PO也回答「努力收集的啊。」有人詢問會販售迷彩口罩嗎?中衛小編回「敬請期待!」

▼有網友詢問會販售迷彩口罩嗎?中衛回「敬請期待。」(圖/翻攝中衛臉書)

粉絲敲碗!超夯「迷彩口罩」將上市? 中衛回應了。(圖/翻攝中衛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