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防疫官陳宗彥出席300人音樂會!6/7起藝文表演可「全面開放」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台灣防疫成績亮眼,國家音樂廳在日前領先全球「解封」,舉辦睽違2個月以來首場室內超過百人音樂會,而今(26)日寶吉祥集團為了向防疫英雄致敬,也特別舉行公益音樂會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代表防疫人員到場聆聽,宣告最快於6月7日藝文活動可「全面開放」,只要依照防疫措施做好個人衛生管理,就不會做人流限制。

▲▼「寶吉祥交響樂團與吳牧野」線上直播公益音樂會,陳宗彥接受訪問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防疫官陳宗彥代表受邀出席「寶吉祥交響樂團與吳牧野」公益音樂會,提到最快可在6/7全面開放藝文活動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寶吉祥集團為向所有辛勞付出的防疫人員致敬,在今(26)日晚間於國家音樂廳舉辦「樂與樂—寶吉祥交響樂團與吳牧野」公益音樂會,原本打算以無觀眾、線上直播的形式呈現,但由於疫情趨緩,開放約300名觀眾入場。日前國家音樂廳更有NSO國家交響樂團開啟全台第一「響」,在24日舉行睽違2個月以來首場室內超過百人音樂會,當晚有450名觀眾參與。

▲▼「寶吉祥交響樂團與吳牧野」線上直播公益音樂會,陳宗彥接受訪問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「樂與樂-寶吉祥交響樂團與吳牧野」公益音樂會,在國家音樂廳開放300名觀眾入場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此次音樂會,出自寶吉祥集團總裁的構思,命名音樂會名稱為「樂ㄩㄝˋ與樂ㄌㄜˋ」,精神主軸是「願以音樂向所有防疫人員送上致敬,願以音樂讓台灣民眾得免疫之樂」,包含著企業家對社會的關懷、修行者對眾生的慈悲,對守候這塊土地的人,有深深的感謝,也對這塊土地上的人有濃厚的溫情。

▲▼防疫官陳宗彥出席「寶吉祥交響樂團與吳牧野」公益音樂會(圖/截自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出席聆聽音樂會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,也代表防疫人員接受邀請,到場聆聽音樂會。他表示,此場音樂會有約300人參與,也做了良好的示範,主辦單位皆依照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進行,觀眾也都戴上口罩,做好個人健康衛生管理。

陳宗彥提到,今天指揮中心也宣布,若連續56天無本土個案,最快在6月7日就能「全面開放」藝文相關活動,在無法維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戴口罩,民眾持續做好衛生管理如勤洗手,而主辦單位也做好量測體溫等基本措施,若能做到這些,就不會再做人流限制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