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為了通過檢查關卡 惡男竟然當場攔車「綁架17歲少女」載他

▲▼新冠肺炎,佛州,Coronavirus checkpoint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為了防止疫情擴大,當局在許多地方設置檢查關卡。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美擴大,佛州近來傳出一名男子為了順利通過防疫檢察關卡,竟然攔車挾持一名17歲女司機,威脅對方開車載他和同行的另一名女夥伴抵達目的地,幸好對方脫困後沒有受到傷害,嚇得立即報警逮人。

門羅郡(Monroe County)警方表示,37歲男子薩迪納斯(Alexander Michael Sardinas),和一名來自伊斯拉摩拉(Islamorada)的43歲女子,21日因為想要進入目前因疫情不對外開放的礁島群地區,竟然綁架當地一名17歲女司機,脅迫對方載他們前往塔弗尼爾(Tavernier)。

少女告訴警方,薩迪納斯與女子當時威脅,如果不乖乖幫助他們通關並且前往塔弗尼爾就會傷害她,而且也不讓她使用手機,她因為害怕所以通過檢查站時什麼也沒說,後來先讓薩迪納斯在當地一間加油站下車、另一名女子則在藥局下車,好不容易擺脫2人後便立即打電話向家人求救。

警方接到報案後,很快於少女所說的地點附近找到薩迪納斯與女子,2人面對警察詢問時,皆沒有否認是搭乘少女的車通關,並且對於如何遇見少女的經過說詞矛盾。目前薩迪納斯因為涉嫌綁架罪被捕,女子則尚未面臨任何指控,此案仍在進行調查中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