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車大廳禁坐!知情人曝過去「實際用途」:動線是沿著四邊在走

▲網友號召坐爆北車大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下同)

▲網友號召民眾坐爆北車大廳的情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下同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交通部台鐵局為因應疫情,禁止民眾於台北車站大廳群聚,還傳出「永久不開放」的禁令,更有網友們號召大家「坐爆北車大廳」以示不滿。對此,就有民眾認為,「北車大廳本來就不能坐,到底在吵啥?」更有專業網友指出,其實那塊大廳本來就不是設計給民眾走動的路線。

原PO在PTT以「北車大廳不能坐,到底在吵啥?」為題發文表示,他真的覺得很無言,不能坐就不能坐阿,那裡本來就是大家經過的地方,到底坐在那邊幹嘛?封起來就封起來阿,還不是因為一群自以為很有想法的人,硬要去那邊聚集,才需要封起來,「大廳不能坐就是歧視移工,那不就間接說明都是移工坐在那邊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號召坐爆北車大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貼文一出後引發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認同表示,「一堆人擋路製造髒亂,已經影響原本旅客的權益了」、「移工要聚集應該安排更適當的場所」、「推,這和特定族群無關,大家都不要坐」、「問題在移工習慣超級差,那邊本來就是讓人通過的」、「要抗議怎麼可以坐在那擋路」、「建議誠品地下街也不能坐」。

也有民眾指出,「其實那塊大廳本來就不是設計給民眾走動的路線,以前那塊是售票大廳跟服務中心,民眾根本不穿越中間走來走去,動線是沿著那塊的『四邊』在走的」、「會說中間那塊是動線的,大概沒有經歷過以前的台北車站年代吧?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現在售票處就在大廳兩側,中間空間就是動線,是在哈囉?」、「問題是現在是動線你擋在那裡走個屁」、「到底有多愛坐地板啦?到底?不要偽正義以為自己在幫移工爭取權利,以為臺鐵剝奪你們的自由,那裡是車站,不是你家、用途更不是交誼廳!」

★★★ 好康來了!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★★★

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?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期不能使用?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,讓你的過期票復活購買其他商品。請點此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