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包男友曖昧訊息!她失控40F狠扔菜刀...「黑色路虎」慘遭殃

▲女子看了男友手機後,暴怒從40樓扔菜刀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▲女子看了男友手機後,暴怒從40樓扔菜刀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浙江杭州近日有一對情侶發生口角!小麗(化名)長期懷疑男友阿華(化名)出軌,在查看手機後,雙方發生激烈口角,小麗竟拿起廚房的菜刀威脅,氣急之下將菜刀從40樓扔下去,恰巧砸中一台價值約176.8萬元(約新台幣746萬)的黑色路虎(Land Rover),目前她因涉嫌公共危險罪而遭到拘留。

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「有人拿刀殺人,你們快過來!」餘杭110指揮中心14日突然接到報警,民警隨後立刻趕到現場。住在某公寓40樓的報警人阿華(化名)給民警開了門之後,說是跟女朋友吵架,女方拿著菜刀追他所以報警。

▲▼女子看男友手機後暴怒從40樓扔菜刀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民警從小麗的口中了解到,兩人交往一年多,都沒有正式的工作,同居一室的還有小華的姐姐。事發當天,小麗在家裡等小華回家,直到凌晨2點多小華才回來,早就懷疑男友出軌的她,立刻拿起對方手機查看,於是兩人起了爭執。小華想動手但被姐姐阻止了,氣不過的小麗衝進廚房拿起一把菜刀朝小華衝了過去,小華嚇得躲進廁所將門反鎖,小麗還在門上怒砍了幾刀。

民警問「那麼菜刀呢?」處於激動中的小麗還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,不斷講著男友的事情,「我早就懷疑他在跟別的女生曖昧,我在他手機裡面看到他跟別的女生聊天的訊息,不但約別的女生出去,還稱自己是單身。」說著說著小麗又委屈起來,說自己為男友墮胎2次,卻被這樣對待。

慘遭波及的黑色路虎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▲▼慘遭波及的「黑色路虎」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▲▼女子看男友手機後暴怒從40樓扔菜刀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民警隨後迅速下樓尋找菜刀,後來發現一輛黑色路虎的車頂被砸了一個洞,邊上是一公尺左右的裂痕,還有不少碎片四濺而出,而一把菜刀正「躺在車邊」。

事情發生後,唐女士馬上聯繫了公司負責車輛的人,並配合警方進行估價定損,按照4S店給的維修單,車輛維修費大概是13萬元(約新台幣55萬元)左右。

車主唐女士看到車子的情況後嚇了一跳,她說這輛車其實是公司配給她的,2018年購入總價為176.8萬元(約新台幣746萬),「還好我當時不在車上,這樣高空拋物實在是太危險了,而且扔的還是菜刀,太沒有社會公德了。」

★★★ 好康來了!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★★★

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?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期不能使用?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 ,讓你的過期票復活購買其他商品。請點此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