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吉「還在講我中共同路人」爆氣!財經網美破盲點...網嘆:弱點暴露了

▲▼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「呱吉」邱威傑日前和助理打賭罷韓結果,鐵口直斷同意票只會有40萬票,「沒有那麼樂觀。」一席話遭網友質疑不支持罷韓,氣得他飆罵髒話。對此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以過來人經驗發表看法,直言「這有什麼好生氣的?」

呱吉在影片中預估,罷韓同意票只會有40萬票,不同意票為30萬,「你要是覺得結果不會這樣,就給我去投票!只要多幾萬票,我就夾斷幾根筷子!」此番言論掀起熱議,同時也有不少人認為他不支持罷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,他在臉書連續發兩篇貼文表達不滿,甚至飆髒話,「到現在還在講我中共同路人,到現到還在講,X。」「X你媽的,X,就你他媽台派讚。真不想搞了。」

看到呱吉大暴走,擁有類似遭遇的胡采蘋在臉書表示,「被罵中共同路人就暴走也太莫名了,去年六月開始,一大波我是中共間諜,帶著干擾大選任務回來台灣的推特文到處傳,傳回臉書,批踢踢還有柯網軍惡意洗版,這有什麼好生氣的,你做好你的事情完成你的志向,把事情做成了最重要,現在當初罵我的台派照樣轉我的貼文。

她直言,「面對分化你就只有這麽一點器量就被人家挑得呱呱叫,那要怎麼做事情?現在台灣民族是站在歷史最重要的分水嶺上,跟建立一個民族相比,那些事情根本微不足道。」

po文引起許多網友轉發、評論,紛紛留言道「點到死穴」、「我不知道被罵幾年了?感覺台派越來越愛我,罵我的越來越少」、「把弱點暴露給人家了,以後要挑撥最簡單達成的目標出現」、「怕熱就別進廚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