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深夜槍響「車留兩彈孔」! 居民:聽到幾聲鞭炮聲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25日凌晨3時許,淡海路206巷傳出槍響,民眾聽到後趕緊報警,警方到達現場發現有一輛黑色轎車,車身上有2個疑似彈孔的痕跡,於是調閱監視器掌握到一輛可疑轎車,成功將轎車攔截後帶回2名關係人,將調查案情並追查涉案槍枝下落。

淡海路槍擊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方到場時,涉案群眾已經離開現場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方於凌晨3時40分獲報有人在巷內開槍,立即出動大批警力趕抵,但現場只剩下一輛黑色轎車,其餘涉案民眾已經做鳥獸散。於是派出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,並在轎車右後車門、右前A柱上找到2個疑似彈孔的洞口。

警方經擴大調閱監視器,發現有一輛白色轎車曾在案發現場逗留,於是派員攔車,在5時30分成功於新生街、新民街路口攔下,將車上的隋姓男子(23歲)及其女性友人帶回派出所調查。

淡海路槍擊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黑色轎車車身有兩個疑似彈孔。

隋男向警方供稱,凌晨聽到開黑車的友人要與其他人起糾紛,於是到案發地查看,到現場發現大家都要離開,便與其他人一起開車離開,並不清楚案發的相關細節。

附近民眾表示,凌晨3時許在事發巷口附近聽到幾聲鞭炮聲,還看到有一些不明車輛在路上,他們趁著警察來之前就已先行離去。

警方將聯絡黑色轎車的張姓車主到案,以釐清糾紛原因及案發細節,並持續對隋男進行進一步的調查,若涉及非法持槍犯案,將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依法辦理。

▼警方已將車輛拖回調查。

淡海路槍擊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淡海路槍擊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