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淡水暗夜槍響「車留2彈孔」無火藥反應 警逮2人循線追緝槍手

記者陳豐德、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一名張姓男子25日凌晨3時許與人相約,雙方在淡海路206巷口談判,沒想到卻被仇家連開2槍。他所駕駛的黑色轎車右後車門及A柱各找到一個彈孔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鎖定2台車輛啟動攔截圍捕,稍晚已將白色轎車內的隋男、徐女攔下,並持續追查另台涉案車輛當中。

▲▼警方在黑車上找到2個疑似彈孔的痕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淡水一輛黑色轎車車上遭開2槍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方於凌晨3時40分獲報有人在巷內開槍,立即出動大批警力趕抵,但現場只剩下一輛黑色轎車,其餘涉案民眾已經做鳥獸散。於是派出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,子彈勘驗出來卻沒有火藥反應,現場還有發現2枚彈殼及1顆空包彈。附近民眾表示,凌晨3時許在事發巷口附近聽到幾聲鞭炮聲,還看到有一些不明車輛在路上,他們趁著警察來之前就已先行離去。

警方經擴大調閱監視器,發現白色、黑色2輛轎車曾在案發現場逗留,涉有重嫌,5時30分成功於新生街、新民街路口將白車攔下,將駕駛隋姓男子(23歲)及余姓女子(21歲)帶偵辦;隋男辯稱,凌晨聽到開黑車的友人要與其他人起糾紛,於是到案發地查看,到現場發現大家都要離開,便與其他人一起開車離開,並不清楚案發的相關細節。

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另一台涉案的黑色轎車,由於該車掛的是租賃牌,增加專案小組追緝難度,目前警方正循嫌追查當中,全案將依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》方向偵辦。

▼淡水轎車遭槍擊,警方啟動攔截圍捕將白色轎車2人帶回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淡水轎車遭槍擊,警方啟動攔截圍捕將白色轎車2人帶回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警方在黑車上找到2個疑似彈孔的痕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兒遭「私刑」險死!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

影/怎躲?水泥車「跨線突切車道」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:自己製造的死角

BMW國道內線「龜速93公里」挨罰討拍 車主怒: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