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返家忘記帶鑰匙 男扮蜘蛛人垂降...結果窗戶上鎖被困在空中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25日凌晨1時許,一名男子返家時發現身上沒帶鑰匙,竟異想天開想從屋頂垂降下去,不料到自家窗邊卻發現窗戶是鎖上的,只能被卡在窗邊等待救援。警消獲報到場,破門進入男子住家,同時動用破壞器材破窗,協助男子從窗口返家,才結束一場虛驚。

▲▼男扮蜘蛛人想垂降回住家,結果被困在半空中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男扮蜘蛛人想垂降回住家,結果被困在半空中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警消將男子救下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警消將男子救下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消將男子救下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31歲的沈姓男子深夜與友人返回御史路住家,到達8樓時發現身上沒帶鑰匙,於是請友人先在一樓等,自己則是搭電梯到頂樓,在身上綁繩子想垂降下去,當垂降到八樓自家窗邊時,發現窗戶上鎖打不開,無論怎麼搖晃窗框窗戶仍無動於衷,於是趕緊向樓下的友人呼救。

警消獲報後,帶著破壞及救援器材,破門進入沈男住處,再破窗將他拉回屋內,所幸沈男僅受到輕微驚嚇並未受傷,警消判斷其身體狀況後並未將他送醫,將現場轉交由警方處理,釐清案發細節及過程。

►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