敦南誠品「12星座嗜讀排行」大公開!第1名曝光⋯網一面倒:不意外

▲▼敦南誠品即將在5/31吹熄燈號,在熄燈議題加持下未受新冠毅情帶大的影響,圖為敦南誠品現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敦南誠品即將在5月31日吹熄燈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蕭筠/綜合報導

全台首家24小時書店「敦南誠品」將在5月31日正式熄燈,5月起更特意舉辦「31天異想倒數」系列活動,讓讀者們天天都有驚喜。近日粉專公開「敦南誠品12星座嗜讀排名」,統計曾在敦南店購買超過100冊的會員中,最愛讀書的就是天蠍座,貼文一出也吸引不少人笑回「第一名,不太意外喔」、「當之無愧」,但有人直呼:「不合理!」意外掀起討論。

▲▼誠品敦南嗜讀者星座排行榜。(圖/翻攝誠品書店臉書粉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敦南誠品公開嗜讀者星座排行榜。(圖/翻攝誠品書店臉書粉專)

誠品書店在臉書粉專公開「12星座嗜讀排名」,主要針對曾在敦南店購買超過100冊的記名會員,且目前仍是有效會員的10,979名讀者中,統計出最愛讀書的星座排名,其中第1名寶座由天蠍座奪下,依序為天秤座、處女座、獅子座、摩羯座等,倒數最後1名則是牡羊座,貼文寫到這群讀者平均在30歲加入會員,每年集體閱讀156,659種不同起集,相較於一般讀者更常入手應用科學、建築、表演藝術等相關書籍。

貼文一出掀起討論,不少網友留言「我們家兩個都在書局工作的分別占了第1第2名」、「謝謝我是第一名~~~超愛誠品唷」、「最近去了4次,果然天蠍第1」、「越讀越上癮那種的天蠍」,還有人幽默笑回「很心虛的天蠍+1,是愛買書,但是不一定嗜讀(讀得完)」,但也有人喊冤「不可能⋯我是12名」、「不合理吧」、「水瓶座應該還要在前5名吧」,意外引發討論熱潮。

▲▼敦南誠品即將在5/31吹熄燈號,在熄燈議題加持下未受新冠毅情帶大的影響,圖為敦南誠品現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敦南誠品為全台首家24小時書店,熄燈後將由信義誠品接手24號小時書店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系真的!南部姜先生豪砸6千萬點數 免費換走超商預購「夢幻哈雷重機」
►通通喝得到爆量芒果丁!大苑子、鮮茶道超邪惡「芒果聖品」消暑登場
►哪一杯還沒入手?「5月最新手搖飲」清單來了 好拍夢幻款、浮誇爆量款都有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