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冒雨夜奔高雄勘災 柯志恩:元配還未休掉「小三急上位」

▲陳其邁夜奔台南、高雄勘災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▲陳其邁夜奔台南、高雄勘災,許多網友感動留言,「真正的市長回來了」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最強梅雨鋒面強襲南台灣,22日高雄多處地方出現淹水、積水的情況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冒雨夜奔高雄勘災,讓許多網友直呼感動。對此前立委柯志恩在臉書發文針對陳其邁勘災發文指出,怎麼覺得是「元配」還未被休掉,「小三」就迫不及待要上位了呢?

柯志恩表示,連日來的大雨,下得大家心慌慌,原本要去高雄的行程也取消了。昨天起看著新聞不斷播出高屏地區淹水的畫面,清淤修路是否有效,積淹水點何時退去,都是檢驗市府團隊的指標,岡山潭底居民稱讚積水比過去退的快,另一方鹽埕區居民卻罵聲連連,非住高雄的觀眾看得霧傻傻地,要知道韓市長治水績效如何,還真是要問,你看的是哪一台?

▲▼韓國瑜勘災自豪「三分鐘退水」!淹水被罵爆 他手比「3」21字神回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柯志恩肯定高雄市政府的清淤工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柯志恩肯定高雄市政府,平日努力做排水清疏工作,長度高達14萬9406公尺,中小排水清疏長度10萬9284公尺,雨水下水道清疏長度2萬6340 公尺,這是不爭的事實,能在短短的一年多完成這些基本的清疏工作,以致瞬間大雨的災情比過去緩和,市府團隊的努力值得大家給予鼓勵的。

柯志恩話鋒一轉提到副院長陳其邁,冒雨趕赴高雄「視察」,網路一片叫好聲,大呼「真正市長回來了」,大概是我最近家庭倫理劇看多了,怎麼覺得是「元配」還未被休掉,「小三」就迫不及待要上位了呢?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►夢幻獨角獸房下殺3折!全台唯一拍到手軟 網美們快衝台中住一波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