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舊款iPhone延壽! Apple發布iOS 12.4.7更新...快看哪些手機適用

▲▼iPhone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蘋果針對舊機款也推出iOS更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於昨日推出iOS 13.5的更新,然而在一些較舊的機款上,常常還是會出現運作上跟不上新軟體,或產生不支援的問題。因此蘋果昨日也發布了支援舊機型的iOS 12.4.7,修正錯誤也可以改進效能。

iOS 12.4.7適用的舊機型也包括 iPhone 5s、6和6 Plus、iPad Air(第一代)、iPad mini 2和3 ,以及iPod touch(第6代)。

與最近的幾個iOS 12修補程序一樣,iOS 12.4.7並不是具有新功能和性能更新的全面更新,僅包括安全修復程序。若您正在使用其中一款舊設備,且不想更新到iOS 13.5,可到軟體更新的地方下載iOS 12.4.7。

iOS 12.4.7不會為舊機款帶來任何新功能,主要重點還是放在於修補系統在之前的版本出現的漏洞,據先前的用戶經驗,更新的益處包括電池續航力的消耗減低,另外Wi-Fi、藍牙、行動網路連接都更穩定,第三方App的穩定度也會有所改善。

# 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!

過期票券變黃金! 輕鬆3步驟,讓它重新有價值!

iOS 13.5正式登場! Face ID升級...戴口罩解鎖iPhone更方便
不棄7年老iPhone!蘋果釋iOS 12.4.6更新 快來看哪些機款可適用
用戶心聲蘋果聽到了!戴口罩解鎖iPhone可跳過Face I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