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萬網友線上投票…18萬人求「罷韓成功」!館長:6月6日一定很刺激

▲▼ 高雄議會韓國瑜罷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超過57萬5091人同意罷免案才會通過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將於6月6日進行,越來越多名嘴、網友都加入結果預測。「館長」陳之漢21日在臉書發起票選活動,24小時吸引20萬人參與,投票結果也在今天清晨出爐。

▲▼罷韓民調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92%的網友投給罷韓成功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投票的20萬人中有18萬都認為會「罷免成功」,相當於92%都贊成市長換人做,剩下的1.7萬人則是繼續支持韓國瑜,覺得他做得很好不需要下台,可惜這類支持者僅佔了8%。從這次的投票結果來看,韓國瑜想逆轉局勢簡直是難上加難,館長也認為6月6日當天「一定很刺激」。

▲▼罷韓民調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館長也很期待6月6日的投票結果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網友表示,雖然投票結果明顯多數人支持罷免成功,但網路調查和實際狀況有落差,不一定每個參與網路投票的網友6月6日都會去投票,且這次調查包含外縣市的人,準確度會下降,「這是包含外縣市,不是很準的」、「我不想太樂觀,高雄現在氛圍怪怪的,我只能一直鼓勵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」、「網路投票簡單,不管在哪,手指按一下就好了,但實際上按的人有多少是有投票權的?就算有,又有多少人會去投的?票票入匭才是硬道理,大家加油!」

高雄市選委會近日統計出罷韓投票人數,初步估計有230萬362人,也就是說門檻為57萬5091人,超過這個人數投同意票才罷免成功。

台北市議員「呱吉」邱威傑對罷韓案則是有不同看法,他20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辦公室助理大多數都相信罷韓會通過,他本人則認為「沒那麼樂觀」,同意票可能只會有40萬票,不同意為30萬票,如果不希望這種狀況發生,「就給我去投票!只要多幾萬票,我就夾斷幾根筷子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