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抬擔架送病患上5樓 下來一看救護車遭拖吊!員工直呼太扯:明明頭上有閃燈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店民間救護車業者,今(20)日上午運送一名80多歲的阿嬤回到民權路安養院,當時先把車暫停在公車停靠區,接送阿嬤上去5樓,沒想到一下來車子卻被拖走,讓他直呼太扯,質疑警方為何能在緊急情況下拖吊。

▲▼救護車被拖吊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救護車被拖吊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中視新聞》報導,民間救護車業者表示,當時是運送全臥病人上去安養院,沒想到下來後車子就不見了,讓他感到莫名其妙,因為車輛不僅頭上有閃燈,加上後車門也是打開的狀態,就連擔架也不在,因此質疑警方。

他強調,為何警方能看光看空車,就直接判定車輛不是在值勤緊急個案?同時痛批,如果今天真的突發危急案件,事情發生後「人命算誰的」?

不過,新北分局交通組組長呂宗霖卻表示,是有接獲民眾的檢舉,指出私人救護車違規停放在公車停靠區,而經過員警現場查看後,發現該車輛並非緊急救護狀態。

另一方面,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也有網友貼出救護車被拖走的照片,結果意外釣出該公司員工回覆稱,「我是該公司的員工,警示燈點著表示勤務中,病人全臥床,只有救護車能運送,公司已經打電話申訴,公文下來了再來跟你們說。」

他進一步解釋,他知道民間救護車給人的普遍觀感不佳,但不是全部的民間救護車駕駛都是如此,「我的想法是這樣,拖吊車對我們停車的地方有疑慮,可以廣播或者等我們下來就會有答案。」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►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!特價668快來搶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